關於我的文章中標示【stucky友情向描寫】的說明。

原則上我寫的都是【冬寡/Winter Widow/Buckynat】,也許我目前發的幾篇文章裡,冬寡兩人還沒有達到情侶程度,但是他們曾經是情侶這點我是完全不否認的,甚至為了迎合MCU的架構我對昔日的冬寡做了與漫畫不盡相同的設定。

至於為何我還是會強調「有stucky友情向描寫」描寫呢?

我並不諱言自己也是站Stucky的,但是比起為Stucky供糧,我更喜歡在Winter Widow裡種糧。畢竟後者糧太少(尤其是架構在MCU裡的冬寡),而前者已經有太多巨巨,我光是跪舔都來不及。

在我自己的Winter Widow世界裡面,Steve跟Bucky是非常好的朋友。設定裡他們住同一間套房,但沒有同房;他們分享喜悅,但不會排斥他人;他們關心彼此,但不會有獨占欲。

然而這樣親密的描寫在某些人角度裡或許某種程度上也算Stucky,而且我文章裡的其他角色也會拿兩人的兄弟情開玩笑,而這兩人也並不介意其他人刻意的捉弄。

他們有屬於自己,最有默契的相處方式,所以不會將他人的玩笑擱在心裡,當然其他復仇者也知道他倆就真的只是好朋友--只是失散了70年又各自遭遇跌宕起伏的人生--所以在這個什麼感情都很速食的時代裡,顯得格外親密與重視彼此。

我將這樣的描繪歸類成「stucky友情向描寫」,我知道很多迷冬寡的小伙伴是站Stony的,而每個人對CP的執著程度不同,我也不希望喜歡Stony的小伙伴對文中占上一定篇幅的Steve與Bucky感情描寫感到不自在,更不希望有爭執,才會有這樣的註明。

然後回到最頭,我已經說過,雖然標註【stucky友情向描寫】,但是我寫的都是【冬寡/Winter Widow/Buckynat】,我的tag也只有打冬寡。雖然他們在我的故事裡面還沒有完全走上真正意義上的情侶,但他們正在這條路上。

請注意,三個人不會發展成三角關係。Steve不會上演搶Bucky大作戰,Bucky也不會為了Natasha跟Steve曖昧過而生氣。

如果有能夠接受我這樣設定的冬寡小伙伴,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故事,還有故事裡的James與Natalia。


评论(4)
热度(7)